关于我们收藏建筑?#35797;?#21543;手机客户端

建筑?#35797;?#21543;

查看: 476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请问丙级的别墅要做压板试验吗?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101

下载点

0

?#35797;?#24065;

0

宣传值

积分
8
阅读权限
10
权限?#36824;?/dt>
赞助我们
注册时间
2017-8-1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9 00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接近转正 |下载点 101|?#35797;?#24065; 0|宣传值 0

亲们,请问丙级的别墅要做压板试验吗?地基是天然基础,一层加个3.4米的小夹层。
我知道答案 本帖寻求最佳答案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 ?#35797;?#24065; , 目前已有1人回答
建筑?#35797;?#21543; www.94850003.com
免责声明:建筑?#35797;?#21543;的?#35797;?#22343;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发邮件([email protected])告知我们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。
沙发
发表于 2017-10-9 09:35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195|?#35797;?#24065; 4|宣传值 0

基槽开挖后,应检验下列内容:
  1 核对基坑的位置、平面尺寸、坑底标高;
  2 核对基坑土质和地下水情况;
  3 空穴、古墓、古井、防空掩体及地下埋设物的位置、深?#21462;?#24615;?#30784;?br /> 在进行直接观察时,可用袖?#38382;?#36143;入仪作为辅助手段。
遇到下列情况之一时,应在基坑底普遍进行轻型动力触探:
  1 持力层明显不均匀;
  2 浅部有软弱下卧层;
  3 有浅埋的?#21451;ā?#21476;墓、古井等,直接观察难以发现时;
  4 勘察报告或设计文件规定应进行轻型动力触探时;
遇下列情况之一时,可不进行轻型动力触探:
  1 基坑不深处有承压水层,触探可造成冒水?#21487;?#26102;;
  2 持力层为砾石层或卵石层,且其厚度符合设计要求时
小伙伴,您需要登陆后才能回帖!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我们手机访问

手机版|申请友链|Archiver|站点地图|小黑屋|建筑吧

2005-2019 © 建筑?#35797;?#21543;( 蜀ICP备13014264号-2 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建筑?#35797;?#21543;所有内容均来源于会员发布或网络,禁止发布色情、政治、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!
如果您认为建筑?#35797;?#21543;的内容?#22336;?#20102;您的合法权益,请发电子邮件并告诉详情【 [email protected] 】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虚拟的网络世界更加能反映人的本性,请大家理智和谐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勿人身攻击,违者封停ID账号,谢谢支持!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四川快乐12遗漏
河南体坛夺金开奖结果 曾道人152 黑龙江11选5开奖结果正好 复式双色球中奖规则 2019最快开奖结果 排列三走势图最近300 ag真人接口克隆 最新超级大乐透走势图 12期波叔一波中特图库 淘宝彩票中奖截图 体彩p3专家杀码 998平特论坛 现金真钱斗牛网址 福彩彩票中心如何作假 彩票选号技巧